蛋包干饭饭

热爱干饭,喜吃甜食

我的伙伴 Ⅴ

全员cb向,但微量奇G的cp向

角色人设把持不好,慎看

有平行宇宙世界观

因为竞速系列是萌宠系列的延续,我就不把五灵侠放进去了,个人不是很喜欢五灵侠设定

时间:星航第二次在赛场上抛下猪猪侠

私设:①竞速星于暗星域和空星域外不远,竞速星属于空星域范围内,但却不和空星域内其他地方一起比赛(因为赛制不一样)。空星域和暗星域已经为超好玩超星联盟管辖范围,但竞速星管辖较为松散

②全员拟人,保留兽耳兽尾(外星人另说)。服装基本按照原剧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猪猪侠……”星航出声道,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
猪猪侠直接打断星航说的话:“星航,我知道你想赢,但是现在我们应该把精力放在复活赛上,还没抽呢,万一就有我们呢。”

“嗯。”星航点点头,“我会努力的。”

突然,基地那边发出“彭”的一声巨响,各位赶过去就看见菲菲和马力博士。

“怎么了菲菲,是爆炸了吗?”猪猪侠问到。

菲菲摇摇头:“我的计算出现了偏差,然后就……”

“没有的事,至少我们有头绪了。”马力博士说道,“应该是我刚刚放的零件不对。”

“对了猪猪侠,普利斯问给你发邮件你却一直不回是怎么回事。”小呆呆挠挠头表示不解。

大山接话:“我看,以他的性子,多半是假装看不着吧。”小圣也点头。玲珑和冰冰则是摇摇头继续看戏。

“喂喂大山,不要污蔑我噢,小心我哪天改你们的系统。”猪猪侠笑着说。

“总不可能是懒得回吧。”超人强说着,还摊开双手耸耸肩。

波比也道:“我看是。”

“猪猪侠,我给你发消息你也没回啊。”啊五抱着猪猪侠说,“你要是不给个前因后果,我可就跟你急了啊。”

“猪猪侠哥哥应该是在准备当时的比赛,所以没看见吧。”卜三

“我也这样认为,毕竟我们也还是个新车队,默契并不是很高。”卜四接道。

猪猪侠摇摇头,一把拉住想要溜走的迷糊道:“要不是迷糊博士收了我的超星锁,你们觉得我会不回邮件吗。”

瞬间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迷糊。“嘿,嘿嘿,我这不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嘛……毕竟还有雷普森……而且,我们还要比赛,当时是晋级赛啊,你们说是吧。”说完,迷糊瞬间发力往后缩,猪猪侠手没抓住。

“奇迹,抓住他!”猪猪侠立即开口。因为奇迹就在猪猪侠后面站着。

星航的电话也响了:“喂妈妈。”

奇迹笑了笑,帮助猪猪侠逮住迷糊。

迷糊不甘心道:“奇迹,你不厚道,帮那小子抓我。”

奇迹没说话,只是耸耸肩,眼神看往别处。

星航突然说:“猪猪侠,我爸爸醒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少是少了一点,但不影响

就是我写文的时候把原来的顺序调换了一下,不习惯可以提出,我再改改

各位评论呀
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