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包干饭饭

热爱干饭,喜吃甜食

我的伙伴 Ⅳ

全员cb向,但微量奇G的cp向

角色人设把持不好,慎看

有平行宇宙世界观

因为竞速系列是萌宠系列的延续,我就不把五灵侠放进去了,个人不是很喜欢五灵侠设定

时间:星航第二次在赛场上抛下猪猪侠

私设:①竞速星于暗星域和空星域外不远,竞速星属于空星域范围内,但却不和空星域内其他地方一起比赛(因为赛制不一样)。空星域和暗星域已经为超好玩超星联盟管辖范围,但竞速星管辖较为松散

②全员拟人,保留兽耳兽尾(外星人另说)。服装基本按照原剧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两辆车在起点准备就绪,随着器械的声音宣布出发,两辆车瞬间发射出去。

好快!这是星航看见后想到的第一个词。“迷糊叔叔……”

星航刚想说什么,迷糊就说道:“空星域的赛制与竞速星不同,相比之下,空星域更加开放和创新,赛道变化无常,更加考验车手的反应力和观察力,而竞速星的赛道基本不变,车手们比的则是圈速和车速。”

“而且,竞速星的赛车都有明确的标准,空星域则很包容,只要你有轮子,就可以上场,这还需要考验车手们与自身车子的默契。”波比补充道。

星航也点点头,眼睛确没有离开过赛道。

赛场上,在开始出发后,两车迅速冲向前方,起点前方是一条直道,谁也没有占优势。直道过后就是三连S型弯道,对于猪猪侠和奇迹两人来说难度明显不大,快速过弯后立即加速抢占先机。

两人来到了那个60°大斜坡前。

“超星萌宠,变身。”猪猪侠说完,卟卟就变成了一只老虎的样子。

“猪猪侠加油啊!”啊五喊道,“你要是输了,那盒空星域限量版星空棒棒糖就真没了啊!”啊五认为猪猪侠应该没有听见,但事实证明猪猪侠还是听见了,谁叫迷糊没有吧通讯器关了呢,但那也是在和奇迹比赛完后来收拾啊五了。

“迷糊教练,这……”卜四出声道。卜三和同样有这样的疑问。而星航却注意到啊五喊的猪猪侠。

“空星域并没有规定赛车不能改装和变形。”波比解释道,再说了,这是超星萌宠嘛,变身是正常的。

而后他们来到了那个大的长弯道。弯道过后又是直道。

“直道可是我的优势。”猪猪侠说,“卟卟,全速前进。”卟卟也回应着猪猪侠,加速向前跑去。奇迹和噼啪也不甘示弱,紧追不舍。

第一圈,猪猪侠比奇迹快了一秒。最后,猪猪侠以领先0.5秒的优势赢下比赛。

漂浮在空中的观赏台也降到了赛道上。

“迷糊博士,我还想来一局,我想要来桃山赛道。”猪猪侠兴冲冲的跑来,奇迹和卟卟还有噼啪也跟在后面。

“可以是可以,但你真的不准备好好和他们叙叙旧?”迷糊回答。

猪猪侠尴尬的挠挠头,转移话题道:“对了,啊五,我的限量版星空棒棒糖呢?”

猪猪侠笑着看向啊五,啊五心虚地偏过头:“嘿嘿,那个棒棒糖,额……”总不能说我吃了吧。

猪猪侠见啊五说不出个所以然,缓缓道:“啊五,我帮你改造一下系统吧。”

“不需要,我觉得这样就好……”啊五说着就躲到迷糊身后,“迷糊博士,江湖救急!”说着,啊五还看向卜三卜四以及星航。

“猪猪侠哥哥你好厉害呀。”卜四说道,“刚刚那个直道加速好帅啊。”

“没错没错,咻的一下就跑的好快。”卜三也附和道。

“诶嘿,有吗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猪猪侠挠挠头,笑道,“奇迹和噼啪也很帅的噢。”

“猪猪侠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诶嘿,写好了

大家给点建议呀

擎风那个出场会晚点,但不会不出来

还有就是,人设可能把持不住,求谅解呀


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