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包干饭饭

热爱干饭,喜吃甜食

忘了吧

  〖忘了吧,忘了吧。一觉醒来什么都会结束,我会化作飓风让一切画上句号。

  忘了吧,忘了吧。醒来之后你们不会再受到危险,我会化作风墙将危险阻挡。

  忘了吧,忘了吧。之后的冒险你们不会感到迷惘,我会化作微风指引你们向前。

  忘了吧……忘了吧……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/冒险……结束了?/

  /不,还会继续!/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接招!看我倒挂流星!”懒羊羊一个空翻将足球踢向球门。

  沸羊羊一个闪扑,接了下来。他抱着球道:“懒羊羊,你这也不行啊,还不是被我接下来了。”

  “哼,少得意!不踢足球了,咱们去打篮球吧!然后比……嗯,谁投的三分球多。”

  “才不要,谁不知道你的三分球已经很稳定了,要比就比1V1,公平对局。”

  “不    要!你力气那么大,一个背打我都顶不住。”

  两人就这样你说一句我说一句,打打闹闹的,好不开心。

  不远处走来两道身影,其中一位喊道:“你们两个,村长说去实验室,说是有事情宣布。”

  “好,就来!”沸羊羊说着,拉上懒羊羊就朝那两道身影跑去,“美羊羊,班长。”

  懒羊羊被拉着跑,着实不舒服:“沸羊羊……你跑,慢点,我要,吐了……”

  沸羊羊跑到美羊羊和暖羊羊身边后才停下来,他对着懒羊羊叹了口气:“懒羊羊,你真该多锻炼锻炼了。”

  “喂喂,明明刚刚才踢完球,我的体力早用光了,当然跑不快啊。”懒羊羊反驳道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你们两个。”暖羊羊在旁边打着圆场,“我们快点去实验室吧,村长还在等我们。”

  微风拂过,大家也快速的前往实验室。

  /好像……不对……/

  实验室里,慢羊羊一点点将溶液混合,混合成了另一个颜色。慢羊羊摇摇头,似乎并不满意这次实验的结果。

  “果然失败了吗……”慢羊羊喃喃道。他摸着胡须,头上的智慧草也生长了出来。

  “滴——来访人员——沸羊羊,懒羊羊,美羊羊,暖羊羊。是否开启权限。”冰冷的机械声响起打断了慢羊羊的思考。

  “开启权限。”慢羊羊慢悠悠道。

  实验室的门打开了

  没一会,慢羊羊就见到了那群孩子。

  美羊羊开口问:“村长,您找我们来是为了什么事?”

  “孩子们,羊村的百年庆典将在今年举办,而你们也在筹办者之内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!”小羊们听闻十分兴奋,但不一会就泄气道,“我们真的可以吗?真的可以筹办如此重要的庆典吗?”

  慢羊羊看出了小羊们的犹豫,安慰道:“孩子们,你们本就拥有这次的资格,不用太过担心,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。”

  小羊们听闻,高兴地答应了下来。

  /好像差了……谁?/

  小羊们走后,慢羊羊叹了口气。风吹了进来,铃铛的“叮铃”声若隐若现。

  “羊村庆典,你也肯定在吧……”

  小羊们从实验室里出来,兴奋的讨论着。

  “没想到我们竟然可以参与筹办庆典啊。”暖羊羊慢慢道。

  “没错没错,这是以前冒险的时候都没想过的呐。”美羊羊笑笑。

  沸羊羊:“不过这应该是我们应得的。”

  懒羊羊也呲着牙笑:“那当然啦,我们可是拯救了世界这么多次呀!噢对,还有灰太狼,他也和我们一起拯救的世界。”

  “没错,他也是我们羊村守护者中不可缺少的一位。”美羊羊

  “话说最近一段时间好像一直没怎么见到灰太狼呢?”暖羊羊问到。

  其他小羊也点点头,确实,他们好久没见到灰太狼了。

  “听红太狼夫人说,自我们从四季城回来后灰太狼好像是闭关搞发明了,毕竟人家还是个狼王,得想想族群嘛。”沸羊羊耸耸肩,无奈的说。

  铃铛“叮铃”的响了一下,众人思绪也回到了讨论庆典上。

  /是谁?到底是……差了谁?/

  时间很快就到了庆典,小羊们也很高兴,吃喝玩乐的,无忧无虑。

  “叮铃”铃铛声响,还时隐时现了一些笑声。

  懒羊羊左顾右盼,美羊羊看见了问:“怎么了懒羊羊,你在找什么?”

  其他两只小羊也注意了过来。

  懒羊羊思考了一会儿,挠挠头说:“就是,最近一直听到有铃铛的声音,可是每次往声音的方向看时都没有发现有铃铛。可能是我的幻听吧。嘿嘿。”

  “其实……我也有听见……”暖羊羊叹了口气,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结果一问,另外两位也听见过。

  “叮铃”又是一声铃铛响,他们似乎还听见那个声音在喊:“懒羊羊,美羊羊,沸羊羊,暖羊羊。”

  他们朝着声音来源望去,但却没有看见有谁在那。

  “是……幻觉吗?”暖羊羊良久才道。

  “不知道……”沸羊羊摇摇头。

  “我感觉有点不舒服。”美羊羊手捏着围巾,面色不是很好。

  “我,我也是。”懒羊羊也附和。

  /真的……是,幻觉吗?/

  在小羊们回家的路上,他们遇见了一个熟人——灰太狼。但现在的灰太狼是似乎脸色不大好。

  “灰太……”

  “你们有看见喜羊羊吗?”小羊们还没打招呼,灰太狼就急切地问。

  “喜羊羊?”懒羊羊喃喃道。这个名字让他很熟悉,但又觉得陌生。

  灰太狼见他们这一副疑惑的表情瞬间震惊,连连退后几步:“连……你们也……”

  “灰太狼,你这是怎么了?”沸羊羊看见灰太狼这样,忍不住问。

  灰太狼低着头,几乎是自嘲的笑道:“对啊,他肯定是不希望我们记起来……”

  几只小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刚打算问问是什么情况,灰太狼就抬起头看向了他们。

  “你们还记得我们上一次冒险的结局吗?”

  这不接头不接尾的一个问题让他们无法立马做出答案。

  “我记得是四季城,你把两把剑合成第三把剑,打败了敌人,勇者和破影大王的误会也解开了。哪里不对?”美羊羊首先回道,最后一句似乎是在问灰太狼,也好像在问自己。

  沸羊羊也点点头:“你还是主角呢,这都忘了?”

  “那这和你说的……呃,喜羊羊又有什么关系?”暖羊羊问道。

  灰太狼静静地看着他们,他不希望我们记得,但我觉得他不应该被遗忘……

  灰太狼深吸一口气,像是释怀一般慢慢道:“他是一个很爱逞强的孩子,喜欢什么事都自己担着……”

  他有时候真的很让人担心,但他却也是团队的主心骨。虽然我们会吵架,但最后总是会共同进退。他是个很招人喜爱的孩子,乐于助人。他还是个为了伙伴和家人能不顾一切的孩子,可以为了他们而……牺牲……

  听到这,小羊们都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  “我好像……在哭……”懒羊羊小声的说道。他留着泪,心脏止不住的疼,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但就是,好想哭,好想见见那个模糊的身影,好想抱抱他,好想问问他为什么要扔下自己。

  懒羊羊看看其他小羊,同样是在流泪,但表情却也是很疑惑。

  缓慢的脚步声伴随着风走来,他们抬眼看去,望见慢羊羊正走向他们。

  “村长……”暖羊羊低声道,“我们忘了一个对我们很重要的人,对吗?”

  慢羊羊看着他们,叹了口气道:“那孩子不希望你们记起来,就到这里吧。”

  随后他拿出一个石头,看上去很像奇力石。一瞬间,他们的眼神空洞,然后倒了下去。

  “孩子们,就这样再次忘记吧。”慢羊羊又看向星空,听着那风声和铃铛声,缓缓低语:“你放心吧,他们不会再记得,如若他们执意,你也会让他们知道吧。毕竟你也不像是会撒谎的孩子啊……”

  /风无相无形,他会伴着你到达目的地/

  “哟吼,本次友谊赛我们请来了各个篮球队。最让我们期待的或许又是守护者队!这支由狼羊组队的球队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!”主持人高兴的介绍着。

  “守护者队的队长灰太狼,带领着这支球队披荆斩棘,好厉害呀。”观众席上也开始了讨论。

  “中锋也很厉害啊,他都能过了鹰傲天!”

  “控卫难道不好吗,那球运得,对手都看不过来。”

  “得分后卫,三分王懒羊羊不也很6吗。”

  “大前锋也有功劳的好吧。”

  守护者队休息室……

  “孩子们加油,其他球队是什么实力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,他们也一定会变强,全力以赴才是对球赛的尊敬!”慢羊羊打气到。

  “好!”其他几位也大声应道。

  灰太狼,美羊羊,懒羊羊,沸羊羊,暖羊羊,他们一同上场迎接对战。微风吹过,但似乎还是少了谁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  okk,这里是蛋包包呀,我没想到竟然写了那么多,嘿嘿,有没有后续看情况吧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