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包干饭饭

热爱干饭,喜吃甜食

我的伙伴 Ⅱ

全员cb向,但微量奇G的cp向

角色人设把持不好,慎看

有平行宇宙世界观

因为竞速系列是萌宠系列的延续,我就不把五灵侠放进去了,个人不是很喜欢五灵侠设定

时间:星航第二次在赛场上抛下猪猪侠

私设:①竞速星于暗星域和空星域外不远,竞速星属于空星域范围内,但却不和空星域内其他地方一起比赛(因为赛制不一样)。空星域和暗星域已经为超好玩超星联盟管辖范围,但竞速星管辖较为松散

②全员拟人,保留兽耳兽尾(外星人另说)。服装基本按照原剧,猪猪和奇迹的服装可参考这位太太诶嘿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猪猪侠思绪万千,突然发现空中好像掉下来了个东西,看样子个头还不小,是有点尖的,怎么越看越像超星北斗号的侦查飞行战舰啊……等等,超星北斗号!

猪猪侠戴好五灵锁,迅速赶往那个大玩意儿降落的地方。其实也不远,一会就到了。

猪猪侠看着这个大家伙的舱门打开,里面走出来了好几个人,待看清是谁后跑上去抱住他们。被抱住的几人还差点摔倒。

“伙伴们!”猪猪侠抱着许久未见的伙伴激动的说不出话。

“行了猪猪侠,见到我们这么激动吗。”超人强虽然这样说着,但还是拍了拍猪猪侠的背

“猪猪侠,我们都很想你呢。”小呆呆道。

“不过,可不可以先松开,我要,窒息,了。”波比说道。猪猪侠也松开了他们。

猪猪侠刚刚说完,眼睛就被蒙住了。“猜猜我是谁?”

猪猪侠光听声线就知道是谁,微微一笑,迅速转身以迅雷不急掩耳盗铃之势挠对方的胳肢窝:“奇迹,想不到这么久没见,你还变幼稚了啊。”

奇迹立马躲开,笑着回答:“有吗,没有吧。这么久没见,你还是一下子就猜出来了。”

“那当然,我可是首席特工。”

这时,菲菲也从侦查舰里出来了。当猪猪侠看向菲菲身后时,眼睛都发亮了。

“卟卟,还有阿五!”

阿五扑到猪猪侠身上说:“呜呜呜,猪猪侠,我好想你呀!”卟卟也扑上去表达自己的想念。

猪猪侠转头看向其他人,原来大家的超星萌宠出现在身边,连噼啪也在。

“我们已经拿到了咚咚他们的抚养权,但在联盟需要的时候,咚咚他们还是得回去的。”波比解释道。

猪猪侠点点头:“我明白,走我带你们去找迷糊博士。”

不久,众人便到达了。

还没进门,迷糊就出来了。迷糊看见这么多人,瞬间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:“大家都来了啊,快进来快进来。”迷糊招待众人进屋坐下。

阿五看见了那辆赤焰猎虎:“哇,好帅的车,猪猪侠这是你的吗?”

“那当然,我现在可是超星车队的车手。”

菲菲拿着一个平板说道:“刚刚扫描了一下,车子性能都很好,而且还有提升可能。”

“真的吗!”马立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问道。

迷糊看见,说道:“菲菲,这位是马立博士,他负责我们队的引擎制造与改进。马立博士,这位是菲菲,我们的朋友,旁边几位则是波比,小呆呆和超人强以及奇迹。”

“嘿博士,还有我们。”阿五盯着迷糊说道。

马立博士也被这个说话的小家伙吸引了:“这个机器老虎做的惟妙惟肖,还有自我意识,好厉害啊。”

“马立博士,这些也是我们的朋友,分别是阿五,玲珑,冰冰,大山,小圣,还有卟卟,呱呱,哒哒,呦呦,咚咚,当然还有噼啪。”

“哇,好可爱!”卜三卜四又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,摸着卟卟的头还有呦呦的尾巴说。

“你们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?”猪猪侠惊道,转头对菲菲他们说,“这是卜三卜四,我们队伍的技师,主要负责研究引擎整理数据以及在比赛期间换胎。”

其他人点点头,表示认识了。小圣左看看又看看,出声问道:“猪猪侠,你队友呢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恭喜我两更哈

这次比上次多,诶嘿

多评论,多赞赞,多点小蓝手呀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